星蝶 ToffeeXMoon 最初的故事

警告有略微血腥,像斷肢跟死人,閱讀前清斟酌

雖然我試用很隨便的方式帶過去就是了

還有這次腳崩蠻嚴重的,提前講一下

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沒有許下那種願望、沒有說出那句話,一切一定不會開始。

向著有段距離的位置匍匐前進,不知道該不該慶幸沒有任何感覺的下半身,連同那股礙事的重量也一同消失。

但無論錯誤會重複犯下多少次,我都一定會許下,因為我只是…只是單純的……

握著魔杖的手逐漸失去力道,失去視覺與聽覺也沒有關係,反正已經將他的位置牢牢記住,第一次知道原來發出聲音是件如此困難的事情。

「……希望你活下去。」

※※※

呼、呼!

沉重的呼氣聲在黑色的森林中顯得格外分明。

「快!他在那裡!跟著血跡!」

追兵們的吶喊破壞了整個森林的寧靜,大量的腳步聲蜂擁而至,折了纖細的樹枝、斷了阻擋的大樹,極速下降的體力讓他明白,或許這裡就是極限了,但他仍不想放棄。

跳過樹叢,有些意外後方是個有落差的凹洞,雖然高度和大小並不足以讓他再添加傷口,可藏在洞裡的生物卻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。

那是個年紀非常小的Mewni人,哭腫的紅色雙眼再次盈滿淚水準備傾洩而出,張大的嘴巴在即將發出哭叫之前被阻擋下來。

一手摀著孩子的嘴,將自己整個人連同孩子藏入凹洞之中,也不確定這樣能撐多久,他現在的傷勢再不處理不行。

感覺摀著孩子嘴的那隻手整個都濕了,但要是對方發出聲音,那就真的死定了。

「聽好。」他用非常小的聲音在孩子的耳邊說:「別發出任何聲音,不然你我就等著被殺掉,聽懂了嗎?」

屬於小孩子特有的水亮大眼望著他,緩緩的點了點頭。

慢慢放下手,孩子眼裡的淚水還在流,但他沒有大喊出聲。

聽著已經來到樹叢附近的追兵,如果現在出去一定會被發現,但繼續待在這裡也不過是多平靜幾分鐘。

正當他拼命思考活路的時候,那名Mewni小孩一直盯著他被刺了一個洞而不斷冒血的左後腰,然後看了眼自己小小的雙手,接著將它們放上不斷噴血的傷口上。

「嗚!」他狠狠吃痛了一下,轉頭看向背後,孩子兩手手掌上都是他的血,一臉擔憂的望著他,讓他完全不知道該拿這名孩子怎麼辦?

「找到了!在這裡!」

頭頂傳來吆喝聲。

快速爬出凹洞他只想著自己逃跑,完全顧不上那名孩子,直到跑了一陣子才發覺後方的重量似乎和平常不一樣,轉頭一看,那個孩子死抱著他的尾巴不放。

「你……」將孩子從尾巴上取下來,看著對方一臉害怕的表情,也不曉得該怎麼開口罵。

突然,一只弓箭由後方刺進他提著孩子的那條右手臂,也不知道對方本來的目標是孩子還是他,總之因為礙事便直接將弓箭拔出來扔掉,被弓箭刺出來的傷口在一瞬間恢復原狀。

「笨啊!要用上了魔法的武器啊!剛才不是說過了嗎!」

後方的追兵起了內鬨,是逃跑得好機會,正想一次拉開大距離時,前面也出現了影子。

「永別了,Toffee。」

比Toffee還高大的怪物,手持短刀向著來不及停下腳步的他揮下。

注意到影子的瞬間Toffee就反應過來了,但即使如此還是無法完全躲過,提著孩子的右手前手臂整個被砍斷,孩子跟著斷掉的手臂一同摔落地上。

傷口無法再生並且流出血,看來對方帶著很麻煩的武器。

「你就放棄吧。」完全不在意Toffee怎麼會帶著Mewni人的孩子,他眼前只有剩半條命還再硬撐的Toffee而已。

Toffee沒有回答,注意力都集中在對方手上的武器,只想著該怎麼閃過逃跑。

對方當然也明白Toffee在警戒他,可面對一個已經半殘的傢伙,他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致。

雖然少了一隻手但仗著對方小瞧他,應該還是能解決掉。

Toffee向右閃過對方揮過來的第一刀,用僅剩的左手抓住對方的手腕向下拉,接著他直接踩上對方因拉力而傾斜的身體,左腳踩在對方大腿上,右腳踩在後腰,左手肘對準後腦勺毫不猶豫用全身力道重擊下去。

巨大的怪物受到攻擊後趴倒在地,Toffee整個人踩上他的背,低頭看著腳下的怪物,不確定是裝出來還是真的暈過去?但現在的狀況不容他繼續猶豫。

跳下怪物的身體,伸手去拿對方的武器,那是現場唯一能傷害他的東西,不搶走太危險,手握上刀柄還沒來得及使力抽出,刀刃便在眼前放大,Toffee反應慢了一步,左臉包含左眼在內被狠狠劃了長長一刀。

趴在地上的怪物帶著一臉竊笑的表情從地上爬起來,還沒蠢到乖乖等動方起身,Toffee面對著他往後退,但這點移動對於一步等於Toffee兩步的怪物來說,根本不算什麼。

少去一半的視線對Toffee影響很大,幾乎看不到揮過來的短刀,接下不斷揮過來的攻擊,像是打算玩他那些攻擊全都不對準要害,甚至還混著單純的拳頭。

「我……」Toffee依著僅剩不多的視力,看到了過來的刀刃,故意用左手去接讓對方失去戒心,尾巴用力往對手正面的雙腳掃過去,受到衝擊的怪物重心不穩的往後方倒,「…只是想…」

略微放鬆的短刀被Toffee輕易奪走,將短刀轉方向刃朝怪物,對準心臟的位置刺下去。

「……活下去。」Toffee看著心臟被短刀整個刺進去的怪物一動也不動,似乎是真的死了,但他的力氣也幾乎用盡,雙腳癱軟的跪在怪物屍體上,剛才追著他們的怪物們似乎終於追上來了。

紅色逐漸掩蓋他的視線,他看著那名Mewni人的孩子朝他伸出手,同時發出了短暫而含糊的聲音,那聲音成了他失去意識倒下前最後聽到的東西。

啊……原來她是女孩子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分界線)

我真的不會寫戰鬥啊!!

然後我壞習慣又發作了,又出現有死人了我喔.....超糟糕的啊....

這次的故事預計會比上次短,如果腦洞沒有一直開下去的話......

然後這一樣有打算出成實體本

封面大概長這樣↓



首賣8/19,在CWTK24




以上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貓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