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蝶 ToffeeXMoon 《誤入歧途》(不良AU)

腳崩嚴重先講!真的!挺嚴重的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拜託你!請你教我當不良少女。」

Toffee看著面前小自己幾歲,身穿貴族學校的制服,打扮一絲不苟非常整齊乾淨的少女,向他發出請求。

「好啊。」Toffee心血來潮的答應了少女,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
「Moon!Moon‧Butterfly!」Moon抬頭望著眼前高自己一顆頭以上的怪物,據說是附近一區最有名的不良集團的老大。

Toffee挑了挑眉,他聽過Butterfly這個姓,是附近很出名的有錢人家,但他不懂為何眼前的少女會來請求他這種事?

「老大。」一旁同身為怪物的小弟朝他靠過來,小聲問:「您是當真的嗎?」

「就當是消遣,再說……」Toffee壓低聲音回答:「能欠Butterfly家一個人情也不錯。」

「原來如此!真不愧是老大。」明白了Toffee是別有用意,他便自然退下不管。

「老大!我首先要做什麼?跟著你們一起去打架嗎!」Moon完全沒聽見他們剛才的對話,一臉興奮的說著要跟去打架。

「不,那是最後才要教妳的。」Toffee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打架的Moon,總之現在要是帶著個初學者不但幫不上忙,甚至還會給他丟臉吧,他現在的地位還不穩固,一點差評都會給他帶來不良的影響。

「我現在先帶妳去學別的。」Toffee轉身朝停車的地方走過去,他看了眼自己的機車,然後朝旁邊另一名小弟大喊:「Arno!借我車。」

「咦?好是好啦,可是……喔。」Arno被點名瞬間還不明白為什麼Toffee自己有車還要跟他借,後來看了眼對方的車後馬上就明白了。

Toffee的機車是大型重機,不太適合載人,反觀他的125大台座位寬敞,合適多了。

接過Arno扔過來的車鑰匙,Toffee走向對方的機車,坐上去發動引擎,接著將掛在旁邊另一台車上的安全帽扔給Moon,同時叫她上車。

「嗯……我是要坐上去嗎?」Moon一臉困惑的看著Toffee,他們家基本上都是開車出門,說騎機車的樣子太難看,所以她從來沒有坐過機車。

「不然妳要用跑的追在我後面嗎?」Toffee不知道Moon從來沒坐過機車,所以不懂Moon在猶豫什麼?

「不……」Moon將安全帽帶好,但是她還有一個問題,「我是坐後面嗎?」

Moon望著Toffee的尾巴,她不曉得對方的意思是可以直接坐上他的尾巴也沒關係嗎?感覺這樣很不好意思,而且她這幾天不小心胖了啊!

「妳要坐前面也是可以啊。」Toffee抱著想看Moon因為要坐在他懷裡,動作過於親密而臉紅害羞的樣子,才將身體稍微往後坐讓出空間。

但Moon沒有聽出Toffee是在鬧她,往前坐的位置靠過去,作勢要坐前面。

「等等,我是開玩笑的。」Toffee趕緊阻止一臉認真要坐前面的Moon,然後往前坐回到剛才的位置,「去坐後面。」

「可是……我是可以直接坐上老大的尾巴嗎?不會痛嗎?我很重的。」Moon終於把在意的事情提出來了。

「如果妳是在意這個可以早點跟我講,我會告訴妳怎麼坐。」Toffee把尾巴往右甩讓出空間。Moon看著空出來的位子,小心翼翼的跨坐上去。

「抓好。」Toffee對著終於坐好的Moon說。

「咦?抓哪裡?」Moon完全沒坐過機車,就算車子旁邊有可以抓得把手,也不知道那是可以抓的。

Toffee放棄說明,直接用尾巴圈住Moon的腰,像安全帶一樣抓著她不摔落,然後催動油門衝出去。

「等等!騎慢一點啦!」路上Moon一直要Toffee減速,但對方完全不理會專心騎他的,直到遇上有警察固定守著的紅燈,不得已才停下來。

「我都用尾巴圍著妳了,用不著害怕飛出去。」Toffee看了眼六十秒倒數的紅燈,先轉頭跟後面一路上一直喊叫的Moon抱怨。

「不是!我不是怕飛出去。」Moon的回答讓Toffee感到困惑,「這裡的速限明明是五十,你剛剛騎到七十幾,這是超速啊!」

Toffee完全不想回答,看來要教對方的事情比他想的還要多很多,他開始後悔自己幹嘛一時興起答應了這種麻煩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分界線)

不確定要不要叫不良總之先這樣叫好了

大概是乖寶寶Moon想要成為壞寶寶的故事

這個版本只會放一篇,然後會同時收入在『最初的故事』裡面做番外,也就是說你買一本可以看到兩種不同故事這樣,因為我不打算寫第三本了,但上禮拜腦子出錯跑出這個超可愛的AU,覺得不寫個一點太燒我心,就噴了一點片段



以上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貓緣 | Powered by LOFTER